www.sdzcmbc.com
【治安小能手—戒戒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点进来点不了吃亏,点不了上当】小说书单
  •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
    我家夫人是隐藏大佬漫画
    “女主女扮男装,男主男扮女装,互相扒马甲,一个爱喝奶茶的奶茶精女主和一个喜欢吃松子的松子精男主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互宠” 【一句话梗概:男扮女装,女扮男装,两位大佬对着装】众所周知姜家有位体弱多病的美人,三步一喘五步一咳的那种。美人美则美矣就是性格太诡手段太狠,帝京想娶的很多,敢娶的没有。直到有一天——听说姜家那位最矜贵的小祖宗被人轻薄了。对方是言家名不正言不顺还名不见经传的私生子。私生子为了更好地宠着病恹恹…
  •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
    天道美人黑化警告超好看
    “快穿文男主一见钟情,炒鸡会撩,会有一两个位面,男主会真香警告,女主三观超正(第三个位面我强推)” 容貌美,属性渣的江姒从未想过自己会翻车,有一天,她开始了快穿——被当成替身的影帝将她困在怀里,冰冷手指捏着她下巴:“我什么都给了你,你只喜欢我的脸?”江姒:“”替身情人什么的真刺激。——始乱终弃了白衣仙君后,她被困在锁妖塔万年之久。昔日冷心绝情的仙君日渐疯魔,他在她耳边喃喃:“我因你识得爱…
  •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
    今天也是大佬的小作精小说
    “久别重逢,禁欲病娇男主撩回女朋友,女主咸鱼,扮猪吃老虎,不傻白甜,巨撩超苏” 【正文已完结】【1v1双洁宠文】南城人人都知道,商界新贵沈衍之清冷淡漠,矜贵禁欲,从来没见他对哪个女人笑过。后来,有人拍到,向来淡漠疏离的沈衍之,把一个女人按在桌上亲。照片曝光后,有人认出照片里的女人是娱乐圈黑料小花苏栖。全网疯了!更有甚者曝出苏栖先前和某集团老总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顿时间…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男女主人设很吸引人,男主是病娇偏执狂的医生,为了女主隐忍他的病,女主是超A手控的摇滚歌手,男主的三观就是女主,治愈暖宠文,作者文笔超赞”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坏女人怀里躺的是年级大佬
    坏女人怀里躺着的是年纪大佬
    “姐弟恋,校园文,拌得了奶狗,化得了狼狗的宝藏男主,御姐风撩不动的超A女主,相互救赎,看了前几章就很吸引人,喜欢姐弟恋的不要放过这本书” 这是一个为了得到心上人宠爱,不惜化身奶狗,最后发现对方过于迟钝,狗急跳墙,暴露狼性的——小怪物追妻史。五岁来到青竹镇,他自闭,他有病,所以被排挤,被人骂是小怪物。可她却跟他说:“小怪物怎么啦,你比他们可爱多了,是宝藏,是天才。以后不许拿剪刀指着别人,不然你被抓走,我就没有宝藏了。”因为她的…
  • 偏执大佬是我头号粉
    偏执大佬是我的头号粉在线阅读
    “一点都不狗血,女主训犬能力满分,男主鉴婊技能点满,女配男配的爱情故事也超级精彩,狗粮吃不停,看完更新章节,我只能感叹:总有男主想骗我谈恋爱” 【步步为营偏执犬系vs美苏强学霸女神,1v1,高甜】一朝重生,乔念撕开柔弱无能的小白花皮囊,强势回归高中校园。绝美校花,理科常冠,拳击达人,硬照网红是她的标签。她霸气宣布:“这一世,谁都别想挡你们乔姐开挂人生!”直到——一个深夜,桀骜不驯的豪门霸少霍烬将她抱在窗台。他将自己的蛇形戒指给她戴…
  • 快穿系统之反派BOSS来袭
    快穿系统反派boss来袭无删减
    “男女主双穿,女主为反派大佬,无人能敌,男主喜欢上女主后,撩人技能点满,女主怼男主怼得欢快,但女主表示我怼可以,你不行,此书走搞笑路线,同时女主的身世很让人心疼,就像那句话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女主快穿成为每个位面的反派是有原因的,最后男主很宠女主,结局超赞”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当终极反派BOSS成了个不按常理出牌的蛇精病,穿越重生的主角们,攻略准备好了吗?这个副本很难刷!重生主角:我不要重生,让我死!穿越主角:我不要穿越,让我回去!穿书主角:这特么是地狱模式的吗?反派都能上天了!说好的垫脚石呢?导演,我怀疑我拿了假剧本!黑化主角:老子不…
  • 快穿:救命,男主全都崩坏了!
    快穿之男主都是全都崩坏了
    “女主很皮,很戏精,不按套路出牌,男主每个位面一开始会对女主有误会,但误会一解除,立马开始无限宠很符合我胃口的爽文”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1v1,双洁,宠宠宠文)苏糖以为完成任务,就能美滋滋的回家养老,结果被系统告知,积分冻结,世界崩坏,男主全都黑化了!为求生存,她只能回到那个男主最黑化的时间段,任劳任怨的挽回男主。奈何,当初造孽太深,如今只能哭着被虐。暴君:不乖的小东西,是…
  • 始乱终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始终乱弃了偏执大佬之后 小说
    “女主穿书成为一本男主重生文里渣了男主的女配,男主上演追妻火葬场,女主努力走剧情,但是没想到剧情偏了,本来应该是个被所以人踩一脚的女配,却被情敌们宠上天,并让我深深的怀疑这是一个百合文,一本不狗血的文,虽然是追妻火葬场,但是绝对甜宠无虐”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苏妁没想过自己只不过是在书评区留了个言,就把自己作进了刚看完的一本无CP的男主重生文里。还成了渣掉男主的女配。#渣掉偏执大佬之后我瑟瑟发抖#男主重生前,苏妁渣了男主之后,还害得男主破产,最后流落街头,被之前得罪的人推进海里溺死。男主重…
  • 爷是病娇得宠着
    爷是病的宠
    “男主是一个著名导演,病弱美人,女主是个身怀异能,被说是怪物的群众演员,虽然这个世界对女主很不温柔,但是男主给了女主他所有的温柔(其实女主很强的),文笔细腻,还有搞笑路线,女主有一个设定很吸引我:吃鸡蛋会醉” >dd<父亲总是说,徐纺,你怎么不去死呢。因为她6号染色体排列异常,不会饿不会痛,还不会说话。萧轶博士却常说:徐纺,你是基因医学的传奇。因为她的视力与听力是正常人类的二十一倍,奔跑、弹跳、臂力是三十三倍,再生与自愈能力高达八十四倍。周边的人总是说:徐纺啊,她就是个怪物。她是双栖生物,能上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