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dzcmbc.com
【꧁࿆ั 依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王爷又掐我桃花了
    王爷又掐我桃花了txt百度云
    “啊啊😱好看光是看简介就忍不住想要去看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21世纪古武界的变态鬼才,毒医双绝,竟踩到狗屎,穿越到一个混吃等死的二世主身上。丑女?花痴?不打得你满地找牙,不知道自己姓甚名谁!废物?草包?非逼我告诉你,本小姐驯兽炼丹十项全能!悔婚夫婿上门倒贴,高冷王爷穷追不舍,她挥挥衣袖,老子自己能顶一…
  • 穿成团宠后我躺赢
    男主女主是九紫,慕容,花彦玉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引人看了就不想停下了的那种感觉[emot=default,03/]” 花想想穿成书中臭名昭著的小作精,上有爷奶疼着,六个哥哥护着,还嫁给人人敬畏的摄政王,妥妥的躺赢家。可传闻,那冷漠无情的摄政王娶妻只为掩盖龙阳之好。花想想呵呵笑:“谁散播的?打爆他狗头!”流言爆,堪称人间绝色的摄政王不爱王妃,当街吵架。花想想嘴角抽搐:“不就是多看小男娃一眼么?家有醋夫,心好…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弃妃又翻牌了
    “喜欢看暖暖言辞力进怒怼白莲花样子好可爱[emot=default,01/]”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随机推荐